22.jpg

 

心視角。新世界。心世界

 

    其實阿不先生從幾年前參加了啟智中心的活動後便一直有個念頭,就是想著能在攝影上有什麼幫助。過了些時候,某個當下還在和朋友聊天時,朋友便說了關於啟智中心的攝影展活動。

 

我心裡想 "哇! 也太棒了!!!"   毫不猶豫地就立刻答應了這件事啊~~

 

    如同標題, 心 世界。這是個完全陌生的領域,對自己,對別人都一樣。

而啟智中心的天使們透過一次次不同領域的接觸,讓自己有更多元多樣的學習與了解。了解自己有更多的可能,獲得更多的自信與快樂!

 

    不多說,讓我們來看看天使們的作品吧!

 

1.jpg

 

2.jpg

 

3.jpg

 

19.jpg

 

4.jpg

 

5.jpg

 

6.jpg

 

7.jpg

 

8.jpg

 

9.jpg

 

10.jpg

 

11.jpg

 

12.jpg

 

13.jpg

 

15.jpg

 

16.jpg

 

17.jpg

 

18.jpg

 

21.jpg

 

20.jpg

 

        展場內,有幾組聽覺、觸覺及嗅覺的互動作品。詢問之下才了解,這些都是為了讓視障朋友們能有更多的感官體驗而另外訂做,真的相當用心。

 

此次攝影展內作品皆有義賣,可洽詢工作人員或聯絡蘆葦啟智中心喔~

 

讓我們  旅行中相遇吧!

2018用-1.jpg

台南新化蘆葦啟智中心 網址 http://luwei.org.tw/index.php?lang=cht

 

台南新化蘆葦啟智中心 FB 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uway01/

 

台南場

2018   9/27 - 10/7 東門美術館 ( 下午 13:00 開館 )

2018   10 /24 - 2019 /4 / 14 國立台灣歷史博物館

台北場

2018   12 /3 - 12 / 31 財團法人薛伯輝基金會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不正經。南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