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DSC8316_1.jpg

 

今天很驚喜之超驚喜之非常驚喜~~~ ( 簡單說就是我已受驚啦!!! )

為什麼呢? 因為今天本來想說來吃碗碗粿之後就要去海邊拍拍照,蒐集漂亮的海平線照片. 結果呢?

誰。知。道。竟然在吃到差不多的時候遇到了傳說中的濕背秀”~~(唉額~是誰要看濕背啦!!)

 

_DSC8322_1.jpg

 

不是啦!是遇到 兩位大名人來著.一位是台南旅遊通 阿春爸 (顆顆~還給他跟勾錐ㄟ春媽拍了照唷~~ ) 一位是 SpeXial 的以綸 (白嫩白嫩的偶像團體,果然魅力不凡啊!!!) 我這暗沉暗沉的中年大叔在旁邊根本就是……(應該是被吐口水的份 =___= )

 

_DSC8177_1.jpg

 

_DSC8246_1.jpg

 

為什麼他們倆位名人會來這裡呢??就在小弟跟阿春爸聊天的時候花現,原來是阿春爸準備要出第二本新書 [台南旅職人]!!! (恭喜阿春爸,賀喜阿春爸!!!先在此祝阿春爸新書大賣~~給他壹刷貳刷叁刷~刷刷刷!!!)

 

認真聽著老闆娘解說的以綸~(認真的男人加上又帥又高又勤學....難怪粉絲這麼愛啊 ^ ^ )

 

_DSC8221_1.jpg

 

_DSC8209_1.jpg

 

看!!!連阿春爸跟老闆都嘴笑目笑der ~

 

 

 

_DSC8169.JPG

 

小弟曾在 粿然有食在 中分享,這好吃的碗粿~ 看~內行就知道!!!

 

_DSC8239_1.jpg

 

_DSC8259_1.jpg

 

就在一陣忙碌過後,阿喬師也不忘來張紀念大合照吶!!!

 

_DSC8305_1.jpg

 

為了平復那激昂的心情,咱們的阿喬師還特別在門口的魚缸端詳端詳.那像是慈父看待孩子般的溫柔眼神~ ( 應該是心裡只有偶像了 > O < )

 

_DSC8326_1.jpg


阿春爸第二彈 各大書城搶先預購中啦!!!還不快點去搶貨!!! 

 

凱特文化 Facebook


趕快點進書店吧!!!   

 

誠品  

 

博客來  

 

金石堂  

 

讀冊

 

好書真心推薦之心動不如趕快行動唷!!! Mlogo1.pn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Mur Mur Man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不正經。南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